为什么一定要有名字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你,像云追着风,不问所起


我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问归


我喜欢你,像柳动蝉鸣日落潮汐,不能自已


我喜欢你,像日落前洒下的余晖,不忍离去


我喜欢你,像红豆生了八季,相思搁笔


我喜欢你,像苔藓爬上了蔷薇,翠樽易泣


我喜欢你,像城门斑驳了人影,茕茕孑立


我喜欢你,像曲唱了八百岁,还不知结尾 


我喜欢你,像太阳升了落去,不论朝夕


我喜欢你,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,不远万里


我喜欢你,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,痴极嗔极


我喜欢你,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,遥遥无期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柳动蝉鸣,日落潮汐,不能自已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